郄英才参加襄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计超轶 郭晨光)1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来到襄州代表团,与出席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郄英才指出,襄州区是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襄州代表团,黄进、张双成、吕金海、乔明龙、陈英杰、李云锡、尚钰、党长英、姚文林、许燕子等代表分别围绕依托浩吉铁路重载货运通道打造襄阳国际陆地港、建立人大代表履职交流学习平台、老旧小区改造、乡村振兴、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缓解企业融资难、推进远程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农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各抒己见。

郄英才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对代表们关注的具体问题一一作出回应。郄英才说,襄州是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襄州要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体现担当、展现作为,奋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统筹抓好城市规划设计,完备城市功能。要合力抓好城市建设,努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落实绿色理念。要提升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水平,更好地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新模式。要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要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建立“创文”长效机制,让群众享受到文明创建成果。

襄州代表团团长、区委书记、区长黄进表示,襄州将以昂扬的姿态和奋斗的状态,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在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的征程中体现襄州价值,贡献襄州作为。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