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计超轶)1月10日,襄州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书记、区长黄进强调,要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前进力量,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黄进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襄州区强化政治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更加自觉扎实。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推动自我革命,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更加坚定有力。围绕群众所急、所盼,深入调研整治,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更加热烈浓厚。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督实导,政治生态更加清明清朗。

黄进要求,要注重探索规律,及时总结提炼主题教育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紧扣主线,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分类指导,体现实践特色。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干实效。坚持典型引路,实现春风化雨。坚持发动群众,敞开门抓教育。

黄进强调,要深化教育成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要以抓好主题教育总结为新起点,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前进力量,用心用情答好初心使命的永恒课题。要强化看齐意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部署。要践行为民宗旨,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个最大的初心,拿出改的诚意、坚定改的决心、谋求改的成效,把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作为重点,一件一件抓、一项一项改,不折不扣解决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最后一步路”的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获得真真切切的实惠。要加强作风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完善制度建设,建立成果转化机制。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感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萍出席会议。刘萍指出,襄州区主题教育工作体现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分类指导,精准发力;上下联动,整体推进;标本兼治,内外用力;群众参与,注重实效等特点。下一步要持之以恒抓实学习教育,紧盯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担当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在襄阳建设“一极两中心”新征程中担当有为。

区领导张双成、刘畅、杨少波、肖平等出席会议。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