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确保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崔海晗)1月22日下午,襄州区委书记、区长黄进到黄集镇走访慰问“三安”对象、困难党员、专家人才、困难群众、福利院老人、襄阳楷模及扶贫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和党委、政府的温暖。副区长王宏举参加相关活动。

春节快到了,福利院的老人、困难党员生活状况如何,能否过上一个好年?黄进十分关心。带着关怀,黄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田湾村困难党员魏其根、陶家村残疾人陶文兵等。每到一处,黄进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及生产生活情况,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黄集镇中心福利院大红灯笼高挂,猪肉、鱼油饼、酥藕、春节氛围浓厚,看到老人们神采奕奕,春节物资筹备齐全,黄进十分高兴。他指出,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持续改善老人的日常饮食起居条件,积极满足老人们的精神需求,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开展帮扶工作,全力帮助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度过难关,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黄进向节日里仍在驻村坚守的襄阳预备役炮兵旅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慰问。他说,2019年,是襄州区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成果丰硕的一年,农村面貌翻天覆地、发展日新月异,群众幸福指数和满意度不断提升,这离不开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扶贫干部的辛勤工作、真情帮扶。新的一年,希望驻村干部能继续帮助村里多谋出路、为村民多谋福祉,为实现全面小康再立新功。

黄进一行还慰问了襄州区道德模范张影、刘华珍。黄进指出,要加强对道德模范的礼遇和关怀力度,要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传播正能量,加大道德模范事迹宣传力度,引领社会良好风尚,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营造出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黄进还与专家人才党长英、王璟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襄州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需求和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奋发图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加快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黄进指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搭建起领导干部与优秀企业家和优秀人才之间的“连心桥”,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用真心真情真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