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保障情况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崔海晗)1月31日上午,襄州区委书记、区长黄进到部分企业,实地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工作。黄进强调,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保障工作,保障市场供应,物价稳定,人民群众正常生活。

在国网襄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黄进详细了解全区电网运行和电力调度情况。他指出,电力关系着全区经济发展和千家万户的冷暖,供电公司要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发挥电力基础保障作用;要关注社会用电需求,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努力提高供电服务质量,保障疫情期间生产生活用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在四季青农贸城,黄进检查了农贸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多家商户交谈,仔细询问了蔬菜货源、价格、运输、成交量等情况。黄进指出,商务部门要加强统筹,为商贸企业商品运输车辆协调办理绿色通行证,打通供应渠道,确保商品物资运输畅通,保证“菜篮子”市场供应,满足市民需求。市场监管部门要严厉打击哄抬价格、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确保价格稳定。对公共服务区域一定要做好定时消毒工作,对来往人员做好登记,全面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在金源供水公司,黄进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城市供水保障工作,他要求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时刻关注疫情、做好防护,值好班、站好岗,全力做好供水生产服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供水安全稳定。

副区长王海参加调研。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