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宁夏援襄医疗队队员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计超轶)2月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金科到我区看望慰问宁夏援襄医疗队队员。区领导黄进、崔长领、赵鲲鹏参加慰问。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宁夏回族自治区派出了两批共216人组成的医疗队,第一时间千里奔驰援助襄阳,其中10名医护人员支援我区抗击疫情。李金科与援襄医疗队员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宁夏人民,向医疗队表示慰问。希望医疗队员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用专业的知识救治更多的病人,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连续作战的敬业精神,展现宁夏医护人员最美风采。家乡人民等着大家凯旋而归。

宁夏援襄医疗队队员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尽心履职,与襄州医护人员一起携手抗疫,高质量完成医疗救治任务。

黄进说,宁夏援襄医疗队员不远千里驰援襄州抗击疫情,襄州人民不仅感谢而且感动,会尽一切努力,做好医疗队的生活服务和医疗保障工作,确保援助医疗队全体医护人员安全安心地工作、平平安安地回家。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