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 保障重大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计超轶 刘丽娟)3月19日下午,襄州区委书记、区长、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黄进在调研重大项目开复工情况时指出,要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保障重大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浩吉铁路是国家“十二五”、“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大项目,去年9月开通运营,预计再投资3亿多元,改造浩吉铁路郜营站,建设襄郜联络线工程。在浩吉铁路郜营至襄阳北下行联络线工程现场,黄进在了解了工程规划进展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后指出,相关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流程,努力打造审批程序最简、办事效率更高的营商环境;项目施工方要严格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和主要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优化施工方案,加大复工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黄进来到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一公司等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黄进指出,要坚定必胜信心,以精准高效的工作机制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举措,把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各项要求融入到奋斗目标之中,努力使创新成为第一动力,不断加快发展步伐,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深挖企业潜在优势,精准对接本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完善产业链条,提升市场竞争力。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与企业对接,落实中央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援企惠企政策措施,一企一策、精准帮扶,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区领导李君参加调研。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