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中突发疾病的杨华新同志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崔海晗 计超轶)3月25日,襄州区委书记、区长黄进前往市中心医院看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突发疾病住院的杨华新同志,向他表示关心和慰问,嘱咐他安心休养,争取早日康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襄州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交警大队大队长杨华新冲锋在前,每天奔走在抗疫一线。为了守住进出襄州区的必经之路,杨华新协调区卫健、交通运输、城管等部门,共同设立10个防控卡点,夜以继日,严防严守,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为解决民警的防疫装备,他先后三次赴仙桃、老河口市为民警采购防护装备,为全力以赴战疫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月22日,杨华新同志从上午8点一直忙到晚上11点,3月23日零时许,杨华新突发心肌梗塞晕倒在岗位上。经紧急抢救,当日上午,杨华新接受了心脏支架手术,后转入病房住院治疗。3月23日,省公安厅给杨华新同志记个人一等功。参警29年来,杨华新同志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2次。

黄进对杨华新同志果敢“逆行”,冲锋上阵,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不怕吃苦、不怕牺牲、连续作战,兑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为确保疫情防控赢得全面胜利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病床前,黄进关切地询问了杨华新住院后的病情、治疗、生活和身体情况,嘱咐他及家属要安心治疗、安心养病、注意休息,保持乐观的心态,战胜疾病,争取早日康复出院。

杨华新及其家属对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积极乐观面对病情,争取早日返回工作岗位。

区领导崔长领、裴东海、肖平参加慰问。


编辑:王亚迪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