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崔海晗  计超轶)3月31日,襄州区委书记、区长、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黄进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了解党外代表人士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在联谊交友会中增进共识、升华友谊,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磅礴力量。

市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湖北天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清涛,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襄阳市委委员、襄州支社主委、区司法局局长秦静等党外代表人士受邀参加了座谈,交流了疫情防控期间所思所想、所疑所惑,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交流了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实际困难。黄进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积极帮助解决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市、区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同舟共济,主动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进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一盘棋,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加快恢复,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党外人士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肩扛使命担当,走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以实际行动对襄州疫情防控战役给予了大力支持,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进强调,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要自觉做政治责任的担当者。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自觉做正向舆论的传播者,要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当前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民营经济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出务实之力,共同为推进“一区三中心”建设和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肖平参加活动。


编辑:王亚迪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