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改进作风 拼搏实干 奋力开启新时代襄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计超轶 崔海晗)4月1日,襄州区决战决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暨作风建设“攻坚年”动员大会召开。襄州区委书记、区长黄进强调,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拼搏实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踏踏实实努力工作,奋力开启新时代襄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黄进指出,要提振精神,凝聚攻坚共识。今年是作风建设“攻坚年”,主题就是“攻坚克难、决战决胜”,重点就是要攻作为之坚、提能之坚、发展之坚、解难之坚,推动解决一批担当作为问题、破解一批改革发展难题。各地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全市开展“攻坚年”活动的重要意义,紧扣“攻坚年”活动的要求,更加担当尽责、更加务实高效、更加严守规矩,奋力推进襄州高质量发展。

黄进要求,要聚焦重点,把握攻坚目标。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硬账硬结之年。要紧盯“三防”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整治城乡环境卫生,做好消毒杀菌等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加快恢复社会秩序,全力服务复工复产。要紧盯各项指标,坚决打赢全年目标保卫战。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为经济发展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要紧盯薄弱环节,坚决打赢民生改善持久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推进生态环境整治,大力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黄进强调,要精准施策,提升攻坚质效。要坚持全面与重点统筹,确保推动有力。要坚持宣传与发动协同,汇聚攻坚力量。要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树立鲜明导向。要公道用人,大胆容错,严明纪律,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检视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不断提升能力、履职担当,营造抓作风促攻坚的良好氛围。

区创文办、区扶贫办、区科经局三个单位作了发言。

区领导张双成、刘畅、崔长领、陈红、李君、裴东海、杨少波、肖平、赵鲲鹏、张峻峰、王海、孙先华、王宏举、李建国出席会议。


编辑:王亚迪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