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文化小康演出在峪山举行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任伟)歌声阵阵,唱响美好新时代,舞步翩翩,谱写幸福大美峪山。11月10日晚,唱响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大美峪山、精彩有约——文化小康专场演出在峪山镇蒋岗村举行。区领导李云峰出席活动。

以“唱响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大美峪山、精彩有约”为主题的文化小康专场演出,是今年区委宣传部文化小康建设成效文化惠民汇演系列活动的第四场演出。

晚会在泉眼村演员表演的《敲响丰收的锣鼓》中拉开了精彩的序幕,热情洋溢的锣鼓声,让每一位观众都沉浸在无限的喜悦之中。乡亲们享受着丰收的果实,回想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点点滴滴。随后,柏店村、中心学校、幼儿园、休干总支、蒋岗村等地的演员们,分别表演了萨克斯独奏《夕阳醉了》,拉丁舞《好嗨哦》,舞蹈《我是祖国的未来》、《欢乐腰鼓》、快板《小康生活比蜜甜》、舞蹈《乡村的喜事》、《山河美》、小品《还是老家新村好》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引得观众阵阵喝彩声,极大调动起广大群众参与美好生活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自豪感、幸福感、获得感,汇聚起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磅礴力量!可谓是百姓大舞台,唱响了盛世欢歌。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