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七中学生获湖北省“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马齐娟 涂立红)12月8日,湖北省青少年学生“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总决赛在湖北黄冈落下帷幕。襄州七中杨昊霖同学荣获小学组一等奖佳绩。

比赛中,杨昊霖作为小学组年龄最小的选手上台,以《七分钟与七十年》为主题,从“祖国巨变”到“湖北故事”,再到“襄阳故事”,道出了对祖国、对家乡70年沧桑巨变的赞叹,表达了热爱祖国、热爱生活之情。他的演讲朴实真挚,具有生命的张力,深深打动了观众,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由省教育厅关工委和湖北长江报刊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旨在引导全省青少年学生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表彰会上,杨昊霖还代表获奖选手进行了汇报展演。《七分钟与七十年》的演讲视频也做为第一个展播节目在长江红帆公众号上展示。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