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家协会主席李修文为襄州区《鹿门诗韵》一书题词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汪光房 马崇俊)日前,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李修文听闻襄州区即将出版乡村振兴系列文化丛书喜讯后,欣然为襄州区市场监管局干部、知名诗人张卫华主编的《鹿门诗韵》一书题写了“山河诗韵 千古鹿门”的题词。

李修文对襄州区近年来开展的各项诗歌文化活动给予了肯定。李修文说,近年以来,襄州有一群为追寻真善美的歌者,他们呵护心灵的净土,坚守心灵的家园,他们为了传承诗歌文化,默默地思考着、奉献着、行动着。襄州作为唐代大诗人孟浩然的故乡,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愿襄州的诗歌遗风继续延续,同时更希望浩然之风在襄州这片热土上长存。

近五年来,襄阳诗人协会先后举办了“全市首届小学生诗文朗诵大赛” 、程河镇“柳编之乡全国万元诗词大赛”等有影响力的文学诗歌赛事和文化活动。会员在《人民日报》、《芳草》、《诗歌报》等省内外以上有影响力的文学刊物共计发表作品约1000余篇(首),获各类文学奖100余次,举办各项文学赛事和文学活动120多场(次),襄阳诗人协会已经成为推动文化襄阳建设的一支重要的文学力量。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