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鹿门山景区”成功晋升为国家“3A”级景区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任伟)近日,经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批准,襄州区“鹿门山景区”成功晋升为国家“3A”级景区。

鹿门山因汉末名士庞德公,唐代著名诗人孟浩然、皮日休相继在此隐居而闻名,特别是山上奇石丰富,北宋文学家曾巩曾有“不踏苏岭石,虚作襄阳行”的感叹。因此鹿门山被称为名山、诗山、隐山、圣山。多年来,襄州区按照“浩然文化”、“隐文化和诗文化”的目标,努力打造鹿门山旅游景区。

2020年,襄州区政府提出要充分挖掘地方特色资源优势,重点打造襄东南红色旅游、襄东北绿色旅游、襄北蓝色旅游三条轴线,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目前,襄州区正加强鹿门山景区软、硬件建设,提档升级,新建的鹿门山“游客中心”、“鹿门小镇”等硬件旅游配套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为游客创建“星级”旅游服务环境。

新鹿门、新景区、新年新景象。2020年,襄州区将继续坚持以游客为中心的理念,推进景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助推襄阳乃至湖北文化旅游跨越式发展。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