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门风景区成为襄州区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

花香渐浓,

草长莺飞,

亲爱的学子,

花开疫散,

相约鹿门!

近日,鹿门风景区被襄州区教育局批准为襄州区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

近年来,“旅游+教育”的研学旅行作为适应全域旅游特征的新型旅游产品和业态,正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第二课堂”和旅游业发展新增长点。

为更好地满足大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需要,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鹿门风景区近年来在景区建设、路线设置以及解说系统等各方面都已日趋完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鹿门风景区将继续加强同旅行社、学校等团体的合作,组织广大中小学生到基地开展研学旅行活动,通过体验化、趣味化及专业化的研学课程,更好地向广大中小学生开展高质量的旅行研学课程。

鹿门风景区将以此为契机,让孩子们在研学旅行中培养自信、坚定、进取的精神,以及诚信、尊重、责任、关爱、协作的价值观,塑造孩子们良好的性格,更加具有创造力和竞争力,从而健康、全面、快乐的成长。

边走边学边思考

在亲身接触中体验收获

襄州区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

——鹿门风景区

欢迎孩子们前来体验

“课堂”之外的延伸



来源:襄州区文旅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