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赴襄州开展走访调研服务企业活动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崔海晗 胡景川)5月18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何万勤在襄州区开展走访调研服务企业活动时要求,不断提高党委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全力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襄阳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是襄阳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 2020年计划完成产值25亿元,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力争16亿元,纳税确保8500万元。何万勤查看了灌装生产线生产情况,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护、产能恢复等情况。他指出,越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企业越要严格管理,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企业安全运行。

何万勤指出,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既是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襄阳发展的迫切现实需要。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地方党委、政府要在产业布局、营商环境等方面主动为企业增产增效创造条件;要围绕重点资源、重点企业延长做实产业链,用活用足“特惠贷”等政策,全力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襄州区委书记、区长黄进表示,全力保障好企业复工复产,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落实援企惠企政策,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稳预期、强信心、快发展。

市领导吕义斌、李德璋,区领导陈红参加活动。

编辑:王亚迪  王波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