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人大常委会创文综合督导组召开创文督办会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陶伟)5月21日上午,襄州区人大常委会创文工作综合督导组召开创文督办会。

根据全区创文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七个创文督导组,对全区36个点位进行督导检查,其中综合督导组主要负责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文明单位、街道办事处,文化站,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第一综合督导组组长张双成指出,要认真学习创文手册的内容,打好理论基础,明白督查的重点内容,要多学习创文先进点位的经验,对照学习标杆,善于发现问题,人大代表要在督导工作中,始终坚持全区一盘棋、一个标准的要求,加强创文工作的宣传引导;要采用明察加暗访的方式,对创文点位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根据责任主体,及时交办,对交办问题整改不力的,可以采用媒体曝光、代表约见等形式,督促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为全区创文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