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38个区直单位参加创文拉练 区税务局获得第一名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颂)文明是一座城市的灵魂,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最亮丽的品牌。为推进全区示范小区创建工作,7月13日,襄州区举行区直单位创文拉练活动。

47名区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及专职创文督查人员一起,在拉练活动中又当参观员,又当测评员。大家一边观摩,一边严格按照创文实战手册评分标准,对38个区直单位创文工作实行现场无记名打分,取平均分值检验创文成效。

评分标准共五项,总分100分。其中:宣传氛围30分、环境卫生20分、管理规范10分、基础设施10分、文明行为30分。

经过一天的拉练观摩,区税务局以平均分98.3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区工行以平均分90分排后。通过相互点评,真正找到了短板、认清了不足、明确了方向,有效推进各单位、各社区的创文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区直机关创文拉练总结会上,通报了此次创文拉练结果,排名第一的区税务局作典型发言,排名靠后的农业农村局、区工行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拿出临战的状态,针对暴露的问题加强整改,借鉴吸收先进单位的经验,不断提升文明窗口和示范小区的创建水平,齐心协力,精准发力,凝聚合力,确保在总评较量中抢得先机,为襄阳顺利夺取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桂冠做出襄州最大的努力。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鲲鹏,区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区人大副主任李云峰参加拉练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