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旭)7月30日上午,襄州区政协主席刘畅一行到武警襄阳支队襄州中队、武警襄阳支队教导队、区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驻军部队,并送去慰问品、“八一”节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向部队官兵为我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畅指出,近年来,襄州区不断加快发展步伐,全力以赴推进经济建设、园区项目建设、民生提升等工作,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取得了突破发展。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驻军部队的支持和帮助,离不开广大官兵发挥的重要作用。襄州区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驻军部队建设,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襄州各项事业发展,共同开创军地共建新局面。驻军武警襄阳支队襄州中队、武警襄阳支队教导队、区消防救援大队的负责人对区领导的节日慰问和襄州区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对区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驻军官兵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拥政爱民工作,加强与地方的沟通联系,做好军地共建、军民共建工作,继续为襄州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区委常委、区公安局局长裴东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