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领导检查襄钢社区创文工作

11月29日早上,襄州区政协副主席刘德玉参加肖湾街道办事处襄钢社区创文工作部署晨会,深入各居民区对创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流动宣讲。

在各居民区走访中,刘德玉与襄钢社区党员及创文志愿者进行交流,她表示,虽然襄钢社区办公场地还有待完善,但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都能积极参与社区治理,自发组织各项志愿活动,维护院区环境。社区工作就是社会工作,襄钢社区要继续调动居民积极性,发扬民主自治优势,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刘德玉指出,要明确时间概念,创文是现阶段的中心工作,务必保证创文工作常态化,创文成果长效化;明确责任划分,社区“两委”干部要切实履行包片责任,做好巡查,发现创文问题立即整治;明确工作任务,创文工作不仅要推进卫生环境治理,创文应知应会知识也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提升居民素质和文明程度;明确创文难点和重点,针对各单位实际,有的放矢,确保各项创文难点一一击破。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