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收听收看全市根治欠薪工作视频会议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颂)11月29日,襄州区收听收看襄阳市根治欠薪工作视频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君在襄州分会场收听收看并讲话。

李君要求,要站稳人民立场,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是重大的民生关切,事关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加强协调联动,从行动上高度重视,落实部门监管责任,要加强部门间工作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根治欠薪工作。强化责任,从落实上高度重视,全力根治欠薪,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应急防范责任要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健全欠薪应急处置机制,完善工作预案,明确处置措施和责任分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为襄州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