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每周例会召开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陶伟)近日,襄州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每周例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双成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区上周PM2.5和PM10指数,通报了全区上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据了解,截止到11月26日,全区PM10年累计均值84,PM2.5累计均值58,优良天气率66.1%,优良天气率位居全市第一。上周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日常巡查共发现问题11处,整改10处,其中八中工地未与指挥部联网问题未整改。

黄进指出,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体现履职担当,要把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与创文工作结合起来,充分体现襄州的文明风貌,扎实把基础工作做好,做实。要在肯定成绩中增强信心,在查找问题中用准方法,对照弱项补短板,抓住重点硬争分,抓住建筑工地、绿化建设、交通、扬尘管治等重点,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加强监管,共同努力,把大气污染防治这项工作做好。

区领导王鹏飞、李国富、李建国出席会议。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