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铭:珍惜干事舞台 增强执行力 为襄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崔海晗)12月3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要求,襄州区委书记杨兴铭与各镇(街、区)党(工)委书记进行集体谈心谈话。他强调,要珍惜组织提供的干事舞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在谋事创业上下功夫、在增强执行力上下功夫、在不折不扣落实上下功夫,为襄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谈心谈话上,各镇(街、区)党(工)委书记敞开心扉,围绕“放管服”改革、体制机制创新、脱贫攻坚工作、学习充电能力提升等话题畅所欲言。杨兴铭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

杨兴铭说,要把牢政治方向正确干事。要始终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规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主要精力放在抓方向、议大事、管大局上,真正做到政治过硬、立场坚定。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用政治角度分析问题、判断形势、推动事业,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能力。

杨兴铭指出,要牢记初心使命为民干事。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以切实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要多看,真正沉下去到基层一线去看,到问题最集中的地方去看。要多听,坚持开门办公,畅通民意渠道。要多做,多做一些群众最盼望、最迫切、最需要的实事。要多想,着眼新形势、新任务,与时俱进地创新完善群众联系方式,提高工作实效。要多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宣传,不断厚植抓落实、促发展的群众基础。

杨兴铭要求,要勇于担当尽责主动干事。切实解决好思想“格局”问题,必须做到胸怀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担当尽责。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督促指导本辖区、本单位党员干部承担起责任,把工作做到位。

杨兴铭强调,要保持廉洁自律干净干事。在政治上要追求清明,道德上要坚守清白,生活上要甘于清贫。要始终把廉洁抓在手上,在思想上一刻都不能放松要求,在行动上一刻都不能降低标准,在作风上一刻也不能松驰懈怠。要始终做到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努力做到公而忘私、积极追求大公无私,赢得群众好口碑。要保持坚定的抵腐定力,旗帜鲜明的开展好反腐倡廉及廉洁自律各项工作。

区领导杨少波、肖平参加会议。

编审: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