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办督导组来襄州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崔海晗)12月3日,省扫黑办督导组来襄州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襄阳扫黑办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省扫黑办督导组听取了襄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与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襄州区涉黑涉恶线索核查、重点案件办理情况。

督导组对襄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省扫黑办督导组成员、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忠斌表示,襄州区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方法措施得力,问题分析精准,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下一阶段,襄州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区委书记是领导小组组长,领导小组成员是主力军,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尽责履职,加快在查、在梳、在办案件进度,加大“百日追逃”力度,积极开辟扫黑除恶“第二战场”,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加大对“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摧毁其经济基础。同时注意纠偏防错,坚持正确的导向,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区委书记杨兴铭表示,省扫黑办督导组指出了襄州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重点,传授了许多工作方法,襄州区将认真传达学习督导组精神,找准差距、提高站位,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目标完成,提升群众满意度。

区领导崔长领、陈红、裴东海参加座谈。

编审: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