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铭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郭晨光)12月5日,襄州区委书记杨兴铭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黄进、张双成及在家的区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县级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传达了襄州区贯彻落实意见,汇报了襄州区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情况,襄州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襄州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了关于筹建区公立精神病专科医院的请示。

杨兴铭指出,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聚焦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提出一系列要求,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集中体现。我们要强化学习提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应急管理是强化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环节、重要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同时要压实责任促工作,要关口前移强措施。

杨兴铭强调,要加强学习研究,《襄阳市县级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工作规则(试行)》里面的措施很具体,操作性很强,对同级监督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是开展同级监督工作的根本遵循。区委、区纪委要加强学习,每一名区党政班子成员也要加强学习,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明确自己在同级监督工作中需要履行的职责和义务;同时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实践探索。

杨兴铭要求,把区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方案进一步完善,把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筹备好,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就筹建区公立精神病医院,杨兴铭强调,要坚持人民立场,办好民生实事;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社会认知;加强体系建设,推动精神卫生事业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