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升铁路沿线村容村貌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崔海晗)12月11日,襄州区委书记杨兴铭到黄龙镇、张家集镇、峪山镇等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杨兴铭指出,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加快铁路沿线环境和房屋立面整治,提升村容村貌。

在黄龙镇明湾村,杨兴铭询问了解镇村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情况,随机走进该村四组村民尹德奎家,询问村民对立面整治工作是否支持满意。

杨兴铭先后到张家集镇黄洼村、范湾村,峪山镇元店村、响井村、王冲村等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杨兴铭指出,在铁路沿线房屋立面整治施工过程中要精细,不能有应付差事的思想和搞形式主义,要做好得到百姓认可,让老百姓喜欢。

杨兴铭强调,人居环境整治是重点工作,把环境搞干净了,把墙刷漂亮了,刷白净了,周边生活质量提升了。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整治好村庄环境卫生,加快铁路沿线环境和房屋立面整治;要以党员带动群众,分段划片打扫房前屋后卫生,定期开展集体大扫除,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的保洁制度;要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共建美丽乡村,建立长效机制,改善老百姓生活环境,提升村容村貌。

区领导肖平参加调研。

编审: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