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领导检查节前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陶伟)1月13日,襄州区副区长王宏举,区政协副主席姜远龙带领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渔政、农安等科室和部门负责人就春节前期全区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王宏举一行先后来到康福达肉食品有限公司、驿寨专业合作社、周成喜农机维修部、钻石大道农资大市场等地,分别就生猪供应、屠宰监管、检疫监管,春节期间“菜篮子”保供情况,农机具检修及安全监管以及春耕物资供应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调研。听取企业和合作社业主关于产品和农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反映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王宏举指出,各部门一方面要树立高度的思想自觉,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及时加强日常的监管和巡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另一方面也要多与企业和合作社多沟通交流,针对反应的安全问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企业和合作社也要依法依规经营和管理,严格遵守各项监管和审批程序,遵守安全生产章程,确保节前全区农业安全生产有序,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