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春节前走访慰问区级离退休老领导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崔海晗)新春佳节将至,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老领导,1月18日上午,襄州区委书记、区长黄进看望慰问部分从区级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的老领导,感谢他们为襄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去新春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少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肖平随同看望。

“老领导的生活情况如何,身体状况怎么样,家里有什么困难,有没有需要区委、区政府解决的问题”等等,带着对老领导浓浓的牵挂,黄进一行先后来到龚立志、周席珍、张志顺等区级老领导家中,向老领导及其家属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黄进都细心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促膝话发展、谈民生、拉家常,畅谈襄州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区工作的意见建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还向老领导简要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一区三中心”发展战略的总体思路和举措,经济社会稳健发展的势头、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等,使老领导们深受鼓舞,对襄州区的美好明天充满了憧憬。

慰问中,老领导们高度评价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对襄州的未来充满信心。老领导们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襄州的明天会更美好。老领导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增强党性锻炼,一如既往关注襄州区工作,发挥自己的正能量,为襄州区各项事业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黄进表示,区级老领导参与和见证了襄州区的发展历程,为襄州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襄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要向老领导老同志虚心学习、诚恳请教,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老领导是推动襄州区发展的宝贵财富,襄州区有如今大好的发展局面,离不开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将继续秉承老一辈的好传统、好精神、好作风,一任接着一任干,一锤接着一锤敲,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希望老领导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觉悟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为襄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推动襄州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助力襄州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取得更大进步。

编审: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