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到襄州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崔海晗 李颂)1月26日,市督导组王宇华一行到襄州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在襄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市督导组传达了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襄州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区长黄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李乐成在市防控指挥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第二次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信心,管控源头,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要重在源头管控,隔离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要把疑似当确诊实现医学监控,隔离。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要重在发动群众,要继续深入发动城市社区,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外出一定防控”的措施。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重在后勤保障,要增强组织保障,物资保障调度,医护人员的防护要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无安全保护人员一律不能上岗,要加强对公安、环卫等公益服务类人员的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保证好医护人员的营养和休息,重点做好交通保障,开启物资运输绿色通道,保证好市场供应,稳定好市场价格。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重在防控有序。要做到信息畅通、会商及时、决策果断、执行有力、结果可信。要确保社会舆情平安稳定,杜绝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作为,主动谋划,更加扎实、更加具体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有关工作。

黄进表示,市督导组的督导内容,就是工作方向,要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责编: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