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网友关注】向襄阳市红十字会公布的账号微信捐款,为什么转账不成功?襄阳市接受社会捐赠的渠道还有哪些?目前,已经接受捐赠的资金和物资情况怎么样?都是怎么使用的?使用明细是否会公开?

襄阳市红十字会的账号暂时不能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转账捐赠,所以微信、支付宝转账会显示捐赠不成功。

1.向襄阳市红十字会公布的账号微信捐款,为什么转账不成功?

襄阳市红十字会的账号暂时不能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转账捐赠,所以微信、支付宝转账会显示捐赠不成功。目前还是建议大家通过网银APP和手机银行转账的方式向襄阳市红十字会捐赠。这些天,襄阳市红十字会陆续收到热心网友反馈,希望可以便捷捐赠,因此襄阳市红十字会拟开通第三方平台接收捐赠,目前正与银行进行对接。

2.襄阳市接受社会捐赠的渠道还有哪些?

根据市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襄阳市红十字会和襄阳市慈善总会是接受捐赠的单位。另外,襄阳市工商联和各医院也可以联系捐赠事宜。

3.目前,已经接受捐赠的资金和物资情况怎么样?

截至1月29日中午,襄阳市红十字会和慈善总会已经收到社会各界的捐赠资金5274.24万元,物资捐赠85万元,还有大量物资正在运输途中。

4.捐赠的资金和物资是怎么使用的?使用明细是否会公开?

对于这次抗击疫情的募集资金的使用,是在市防控指挥部安排审核下使用的。襄阳市红十字会和慈善总会对接收的善款和物资,包括使用情况,每天在襄阳市红十字会和市慈善总会官网上公示。如襄阳市红十字会的公示明细,是直接将银行流水包括备注等信息,“晾晒”在该单位官网上,保证绝对的公开、透明。


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