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鱼梁洲实行交通管制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自2020年1月28日24时起,对鱼梁洲实行交通管制,东津大桥上下鱼梁洲匝道实行全线封闭,樊城鱼梁洲大桥下桥处设卡点,对入洲车辆和人员实施疫情排查,除经许可的保供运输车、公交车、公务车外,其他车辆非必要禁止进入鱼梁洲。

2.鱼梁洲环岛景观带全线封闭暂不对外开放,禁止进入环岛景观带区域进行健身、休闲、钓鱼等一切活动。

3.以居住小区为单位,由社区居委会督促物业管理公司在各小区门口设立防控点,非必要不外出,来访一律劝返;确需来访的,必须进行健康观察或体温检测,发现异常及时登记、采取措施,并逐级上报。 

4.鱼梁洲辖区所有室内营业性场所,凡通风条件不达标的、消毒措施不到位的、非市(居)民生活所必须的一律停业;所有茶馆、麻将馆一律停业,所有娱乐场所、体育健身场所一律暂停对外营业。


鱼梁洲经济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8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