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 | 感恩有你】暖心!每天千斤新鲜蔬菜走进村民厨房

这几天,

每天1千斤,

襄州区龙王镇的“爱心紫菜苔”,

走进了村民的厨房,

成为家家户户津津乐道的新鲜菜肴。

“各位代购员,这是陈全会家庭农场爱心专柜。购物后请到爱心专柜免费领取紫菜苔。”

2月14日,在华亿佳超市员工的提醒下,各村社区代购员陆续来到陈全会爱心专柜,免费领取新鲜紫菜苔。

(2月14日,华亿佳超市员工为购物卖菜的村民免费赠送陈全会的紫菜苔。)

陈全会是襄州区龙王镇人大代表、园艺场村支部书记村主任。2019年,他经营的陈全会家庭农场种植了紫菜40亩,春节过后总产量可达3万公斤。

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陈全会迅速动员全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日夜坚守疫情防控点,为出入村民测量体温搞好登记记录,劝返村民不外出、不串门、不聚会,做好防护措施。

随着村民居家时间长,缺乏生活必需品,许多村组、社区都推出了代购服务。陈全会也想到了自家种植的40亩紫菜。在满足本村村民需求的同时,每天家庭农场还采摘五百公斤新鲜紫菜苔,送到龙王镇指定营业的三家超市,开设免费赠送柜台,各村社区代购员凭村社区出具的证明,可为农户免费领取2至3把紫菜苔。

陈全会表示,他将把这些新鲜的紫菜苔全部赠送给村民朋友们,为他们的生活保障、为抗击疫情继续贡献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