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战“疫”一线,襄州这一家三口携手逆行

在襄州区双沟镇有这样一个家庭,一家三口都是党员,他们勇敢地冲锋在前,并肩奋战在抗“疫”一线,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龚华勤,是双沟镇赵湾村的村支部书记,她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对辖区内进行全面防控,累了就睡在面包车里。她的丈夫是镇城建办的一名职工,抗疫期间在治安卡点值守。儿子主动请缨,作为志愿者光荣的加入“红马甲”战队,参与防疫,每天除了在卡点值守外,还帮助居民运输生活物资。一家三口奋战在疫情防控战场的不同岗位,虽然少了团聚,但多了一分坚守,多了一分责任担当。

赵湾村共有210户村民,龚华勤每天组织党员和志愿者为村民测体温,每家每户进行消毒,并开展联防联控工作。

龚华勤说:“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冲在最前面。我在村里负责,责任比较大,只要群众健康平安,我就高兴了。”

连日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龚华勤一家三口,相互打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成了襄州最温暖的逆行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