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襄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计超轶)2月18日下午,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成佳刚到襄州区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成佳刚听取了区委书记、区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黄进关于襄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襄州区联防联控、患者救治、“四类人员”管理、疑似病例的存量、增量“限期见零”等情况。

成佳刚对襄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要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带头做好表率,坚决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要防思想松懈、防精神松懈、防要求松懈、防标准松懈、防作风松懈,做到筛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能明确排除新冠肺炎的发热病人集中隔离不漏、流行病学调查不漏、应隔尽隔不漏、出院患者隔离观察不漏。要抓牢救治和阻隔两大关键环节,推进筛查甄别全覆盖、小区(村)封闭管理全覆盖、公共区域管控全覆盖。

成佳刚要求,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向疫情发起总攻,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黄进表示,襄州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疫情的重要部署上来,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狠抓落实,决战决胜重要窗口期,发起总攻,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领导张双成、崔长领参加会议。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