峪山镇政协委员活动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沈艳军)6月上旬,峪山镇政协委员活动组组织部分委员到企业续建工地、生产车间、仓储仓库等地现场调研,了解企业复工现状、倾听复产诉求。

对部分建材企业反映的“生产用水困难”的问题,主动对接自来水厂督促加快自来水管道施工进度,确保问题在本月解决到位;对新能源企业反映的“厂区空闲土地被附近群众开荒种菜”的问题,当场要求村组干部逐户宣传、一周内将“开荒种地”清理完毕,交给企业绿化。同时,在调研座谈时,该活动组还勉励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稳生产、保供应、勇担当、尽责任,守护安全生产之责,奉献项目建设之力。希望企业以市场为导向调整产业结构,围绕峪山区位优势延长产业链开展发展精深加工,着力打造产业集群,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襄州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企业经营有困难,政协组织来帮办”。接下来,峪山镇政协活动组将继续以保安全、保民生、保重点为谏言协商主方向,紧盯企业难点、堵点、热点问题,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统筹协调,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