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宣传活动走进潘台社区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梁利红)7月8日上午, 襄州区肖湾街道“向上向善,孝老爱亲”老年人心理健康及防诈骗法律宣传活动走进潘台社区。



活动现场,肖湾街道计生办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发放一次性口罩、藿香正气水等防疫降暑用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老年人夏季健康安全防护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糖尿病预防、高血压的非药物治疗及老年常见病防治;肖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还为老年群体开展查体温、测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服务。



健康知识的普及,倡导老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运动、多学习、多动脑,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发展个人爱好和生活情趣,多参与社会活动,做有益社会、有益家庭、终身学习的快乐老人。随后,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还为老年人讲解了防诈骗以及《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又为普及了老年人健康知识及法律知识,有助于提高老年人自我保护意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