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教育局助力双沟镇肖坡村基础设施建设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张建勇 梁双洪)“你看,我们门前的排污管道修得这么牢固,以后再也不操心阻塞了,新修建的花台再种些花草,我们的居住环境一定更好!”7月30上午,襄州区双沟镇肖坡村二组精准扶贫户李世菊高兴的对身边地村民说。

美丽乡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基础设施建设则是建设美丽乡村的基础。近期,襄州区教育局筹集资金为肖坡村维修村内部分区域排污管道,促进该村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称赞。

据了解,自5月份以来,持续的暴雨导致肖坡村三个村民小组的排污管道严重阻塞,导致附近村民出行及环境卫生受到很大的影响。百余米的管道及附属设施建设需资金40000元左右,由于村集体经济收入薄弱,无力全额支付排污管道维修资金。

了解到实际情况后,区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向局党组汇报具体情况,决定筹集资金20000元给予支持。截至目前,工程已处于收尾阶段,预计8月份完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