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镇:“扫黑除恶”为三资清理保驾护航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彭梦琪 )今年以来,石桥镇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借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势,深入开展农村“三资”清理集中行动,严厉打击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霸痞势力。

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开展宣传,石桥镇扫黑办联合司法所等部门,到各村一同参加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工作会议,宣讲政策要求,严明工作纪律,将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延伸到最基层。并通过公开栏、大喇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开展清理行动的重要意义,讲清非法侵占集体“三资”的法律后果,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动广大党员群众主动参与、积极配合。

全面摸排,加大打击力度。严厉打击侵害个人和集体利益的村霸、地痞、保护伞等黑恶势力,为三资清理工作扫清了障碍,开通绿色通道,有效保障了工作全面、顺利开展。

石桥镇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三资”清理成效初显。让多年清不动、不敢清的问题浮出水面,摆到台面上,公布于众,树起靶子,从而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更明确、更加“接地气”,扫出更加实实在在的战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