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镇:八一建军送温暖 永葆初心记军魂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文晓雅)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石桥镇开展了大型“八一慰问”活动,对军人进行大走访、大慰问,既是表达对退役老兵的致敬,也是借此机会弘扬军人本色,永葆军人初心。

五峰村是石桥镇的一个移民村,因为南水北调2010年移民于此,至今已有十多年了。

为了让退役军人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也感受到组织的关怀,石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长李金波一大早就来到五峰村看望退役军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也送去了对退役军人们最亲切的慰问。

李金波还和退役军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勉励退役军人们“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要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严格遵守纪律,发挥表率作用,努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疫情防控、防溺水、环境整治等多项工作中,退役军人们纷纷主动请缨,建言献策,积极作为,体现了军人们勇于担责、勤于奉献的优良传统。

“只有拼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创造五峰村更加美好的明天奉献全部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