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河镇人大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赵香南)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12月2日,襄州区程河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对全镇各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乔庄、曹河、南元、张庄、王营等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结合所见所闻,督查组对程河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发动群众自觉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要换位思考,多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和解决问题,形成政府、行政村、村民三方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的强大合力;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