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为福利院老人送温暖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王亚兰 李顺民)1月17日,是中国传统的农历小年,襄州区张湾街道办事处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来到张湾中心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院“五保”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之情、关爱之意以及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人大代表们手提米面粮油、过节红包等诸多过年物资来到福利院,大家分工协作,有人陪老人聊天,有人帮助老人贴春联、福字等,有人帮助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代表们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且详细地了解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认真听他们讲述自己的生活故事。

对于患病的老人,人大代表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并祝福他们鼠年吉祥如意。不时有老人拉住代表们的手,感谢他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关心与牵挂,赞美之声不绝于耳,说到动情处有的老人热泪盈眶,表示这个小年过的很暖心。

慰问结束后,代表们主动留下来和老人们共进午餐,和老人们一起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热闹的小年。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