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街道办事处: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疫情防控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李顺民 代莹莹)为了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近日,襄州区张湾街道办事处动员各社区开展了以疫情防控为重点的爱国卫生运动,切实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源头上切断疫情传播,助力疫情防控。

陶家湾社区妇联积极响应倡议,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此次活动共有18名女性参加,重点是打扫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辖区内主次干道,人行道和花坛内的垃圾、卫生死角等。天润社区按照区妇联的统一部署,号召辖区内的妇女工作者,动员广大妇女清洁家庭卫生,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铁四院社区妇联号召社区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开展爱国卫生集中攻坚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社区利用微信、QQ平台组织辖区10个小组的妇女代表和巾帼志愿者参与爱国运动卫生活动,社区利用防控疫情巡逻小喇叭宣传,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清理居家环境卫生,打扫好社区公共活动场地卫生,清除卫生死角为重点,清洁环境人人参与,疫情防控户户努力。树立自觉养成爱清洁、讲卫生的良好习惯。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大大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歼灭战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王亚迪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