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镇推动扶贫档案“五步走”确保信息“三一致”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高源)近日,龙王镇把扶贫信息“三对照、三一致”核查工作作为当前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的一项重要内容,组织镇、村干部逐户逐人核对完善信息。

为确保核查工作的准确性,龙王镇从6个片区中每个片区抽调4名业务骨干组成6个核查小组,用7天时间对全镇48个有扶贫任务的村(社区)所有贫困户进行信息核查。对于国家扶贫信息系统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在龙王镇贫困户信息“三对照、三一致”核查表上标注后汇总上报,由镇扶贫办安排专人分类汇总,目前各村正在对问题进行修改完善。为严格压实工作责任,镇扶贫办在加强进村督导的同时,要求各片区联络员每天下午上报入户核查进度和问题汇总表,安排专人分类汇总后及时将问题反馈,对进度进行通报。为确保信息核查的准确性及信息修改的及时性,下一步将抽调专人组成复核小组,针对各村上报的核查结果,每村抽取10户进行复核。



编辑:王亚迪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