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掀起爱国卫生运动新热潮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郭晨光)近日,襄州区肖湾办事处集中力量、全民动员,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清除辖区内卫生死角,迅速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热潮,清洁家园美化家园。

3月30日,在中亚社区玉龙湾水岸新城小区,20多名社区干部和志愿者拿起扫帚、抹布、垃圾桶、水管等劳动工具,对小区内进行全面打扫清洗。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小区楼内和公共区域的杂物清理干净,消杀健身器材,营造了干净整洁、通畅有序的小区环境。

肖湾街道办事处的社区党员干部、居民和志愿者近1000人积极参与大扫除活动,出动垃圾转运车、三轮消毒喷雾车、手动喷雾器等设备26台,清运、转运生活垃圾;同时,通过建立居民微信群、小喇叭、横幅等方式,引导辖区内40000余名常住居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肖湾街道办事处居民刘建军感慨地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让我们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在做好自家卫生的同时,更要爱护公共环境,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洁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