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战“疫” 感谢有你 中亚社区送感谢信表心意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曹浩)3月31日,襄州区肖湾街道办事处中亚社区向参与抗击疫情的“双报到”党员和志愿者赠送感谢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亚社区党委迅速行动,全面部署,精心组织,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员“双报到”为载体,动员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到社区报到,并加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为社区疫情防控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钢铁长城”。

在职党员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员志愿者”红袖章,奋战在社区辖区内的各个角落。从排查外地返襄人员、全面体温检测、防疫知识宣传,到卡点值守登记、外出人员劝返、居民生活物资配送等,每一项防控工作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一个多月以来,他们夜以继日、不辞辛劳、默默奉献,成为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抗击疫情以来,中亚社区组织“双报到”党员和志愿者136人,累计参与值守2000余次,配送蔬菜套餐、生活物资7000余户(次),代买、代送药品300户(次)。

疫情面前,党员和居民志愿者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敬业担当。



编辑:王亚迪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