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黄进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2月15日晚,襄州区委书记、区长、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黄进到朱集镇、张湾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清醒认识疫情严峻形势,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感,更加严格的硬措施,精准发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朱集镇刘湾村、朱集村,张湾街道云湾光彩路口、八一路疫情防控点,黄进详细询问了人员配备和物资保障情况,查看过往车辆登记、人员体温检测等相关信息登记情况。黄进说,要进一步筑牢社区防控防线,继续发挥社区、村庄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深化全覆盖入户排查和重点群体监控;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交通流动管控,确保交通畅通,确保监测到位。

黄进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叮嘱大家要注意夜间保暖,做好自我防护。黄进说,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在医院病房、交通要道、防控卡点、社区村组,打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黄进强调,在疫情防控决战之际,在胶着对垒紧要关头,党员干部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抓实抓细抓落地的作风,发扬干劲、冲劲和韧劲,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冲锋陷阵、勇往直前。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早日稳定局势、扭转局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领导李君参加督导检查。

全媒体记者:郭晨光 计超轶

编辑:王玉虎

责编:张凌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