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暗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确保不出现新病例

2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襄州区暗访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积极争取居民理解支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在襄州区肖湾办事处中亚社区灯泡厂家属院,290户、800多位居民没有一例确诊病例,14名重点疫区返乡居民已经严格居家隔离两周,一切正常。铁十一局分公司家属院有550户居民,其中有13名重点疫区返乡人员已经确诊,目前襄钢社区对小区实施了严格管控,通向家属院的道路被划成隔离缓冲区,各类物资先送至缓冲区,充分消毒后,再通知居民分批前来领取,消除安全隐患。在张湾办事处张湾社区、红星社区,虽然有确诊病例,但社区都进行了严格防控措施,且效果明显。



李乐成对襄州基层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扬这些社区工作细致认真、针对性强。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市已经发起总攻,誓要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社区要继续做好大排查工作,号召居民“非必要不出门”;要坚持每天监测居民体温,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做好消杀工作,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确保不出现新的病例。

来源:云上襄阳

编辑:王玉虎

责编:张凌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