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调研襄州防护物资生产企业:抓严抓实防控工作 提升产能保障供应

2月24日,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郄英才到襄州区调研防护物资企业生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

2月中旬以来,根据全省统一要求,襄阳市建立每日收集报送机制,推进了一批扩产、转产、新建防疫物资生产项目的建设和投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一线重点医疗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在襄州区湖北郭襄食品有限公司无尘车间,由湖北银河纺织投入的一次性防护口罩生产线正在加紧生产,日产量达30万只,目前厂区实行全封闭管理,原材料进出厂区都用84消毒液消毒,员工就餐保持安全距离。郄英才对企业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表示,企业生产的前提是做好员工的安全防护工作,要把防护措施压细压实压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帮助企业完善有关手续,加快办理进度。口罩等防护物资是一线医务工作者的防护铠甲,必须严格保证产品质量。

郄英才指出,抓严抓实防控工作仍是当前头等大事,必须长期坚持。要把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到企业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防护物资生产企业要按照国家规范要求,对照生产标准,尽快完善生产所需的硬件和资质,进一步提升产品防护标准和产能,确保医疗机构和市民群众的需求。相关城区和职能部门要把防护物资生产当成战略物资生产来对待,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统一调度,特事特办,保障企业生产所需。

市领导李德璋、尚显强参加调研,区领导黄进、王海陪同调研。

全媒体记者:崔海晗 计超轶

编辑:王玉虎

责编:张凌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