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开展“奋进70年 争做新楷模”百姓宣讲比赛

襄阳襄州网讯(记者曾虹璐)5月10日,襄州区开展“奋进70年 争做新楷模”百姓宣讲比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同文出席活动。

此次宣讲大赛主要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楷模、争当楷模的浓厚氛围,保持永不懈怠、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

比赛中,来自各镇(街)和区直各单位的23名选手,以独特的视角,质朴的语言,丰富的情感,阐述着自己或他人在平凡岗位上践行核心价值观过程中的所思、所想和所悟,传递社会正能量。

经过激烈比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9名。获得奖项的选手,将择优推荐,代表襄州参加省、市级宣讲活动。

郑同文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形象。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用典型传真情,展现时代楷模风采,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共筑中国梦的决心。

编审:崔海晗 编辑: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