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举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崔海晗)11月13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襄州区举办区委主题教育经济形势政策报告会。区委书记杨兴铭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共湖北省委党校王能应教授以《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经济政策分析》为主题,从中央对当前经济运行的总体判断、当前宏观经济基本走势及其特征、当前宏观经济政策分析三个方面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杨兴铭说,要把学习作为提升能力的有效途径。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作为把握经济工作形势、提升经济工作能力的关键一招,既要重视政治理论的学习,也要加强经济知识的储备,当好全面手,以经济工作能力的提升,强化党的执政能力建设。

杨兴铭指出,要充分把握襄州的经济工作形势。全区上下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充分利用好重大战略和政策机遇,积极研究制定承接措施,强化使命担当,把机遇转化为推动襄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推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中作出襄州贡献,展现襄州担当。

杨兴铭要求,要对照年度经济工作目标再检视再鼓劲。要把各项工作细化、量化、责任化、具体化,再加干劲,力争超额完成目标;要拓宽工作思路,再列清单、再排工期、再压责任,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确保迎头赶上,坚决打好打赢年底收官战。

区领导黄进、张双成、刘畅、崔长领、陈红、李君、裴东海、杨少波、肖平、张峻峰等在家的区“四大家”领导出席报告会。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同志到场指导。

编审: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