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战“疫”一线 展党员风采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主战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家住襄州区张湾街道办事处张湾社区粮苑小区的陈军,第一时间报名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有着20年党龄的张湾中心学校老师陈军,积极响应张湾社区的号召以及张湾中心学校对党员“双报到的要求,从1月31日开始,陈军配合社区开展入户调查,张湾社区管控卡口成立以后,主动要求到卡口参与值日、值班。

d20bcaf73917143ea8856d7be6b59f66

张湾中心学校老师 陈军
在粮苑小区为业主们量体温、劝阻业主们不要出门、不要在外游逛。业主们有购物、买药等困难,我主动去帮助他们。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他毫不畏惧,主动担当,全力做好志愿服务。

26c6a9b047724efe864c4b4585709e15

张湾中心学校老师 陈军
作为共产党员,党和国家遇到困难时,我们要挺身而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燕_副本

张湾街道办事处张湾社区副书记  张燕  
自疫情防控以来,陈老师作为社区的一名在职党员,自觉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在我们社区,向陈老师这样的在职党员有很多,都自觉的投入到防疫工作中来,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媒体记者:曹浩

编辑:王玉虎

责编:张凌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